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55

深圳服装销毁机构

深圳电子产品销毁,深圳不合格产品销毁,深圳报废产品销毁,深圳假冒伪劣产品销毁,深...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塑料管机械塑料管材加工设备SJ120塑料管材挤出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塑料管机械塑料管材加工设备SJ120塑料管材挤出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塑料管机械塑料管材加工设备SJ120塑料管材挤出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4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878 台
供货总量: 187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5 10:15
  询价
详细信息

塑料管机械塑料管材生产设备SJ120塑料管材挤出机

  塑料管材挤出机可用SJ-30~ 200单螺杆或双螺杆,管材直径控制在单螺杆直径的30-130%或双螺杆直径的40-450%

  塑料管材包括塑料硬管、软管、直通管、波纹管等,适应材质有硬/软PVC、PE、PA、PC、PP、PPR、POM、PEEK等,我国如今生产量较大的重大有PVC、PE、PC这几种材料的产品。塑料因为成本低、密度小、质量轻、耐腐蚀性能好、电绝缘性好、价格低、安装施工方便等优点,代替钢铁管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工程建设、日产生活各个领域。

  我厂生产的塑料管材直径从不到一毫米到一米以上,关键用在输送液体与气体的建筑排水管、饮用水管、医用管、农业排灌管、排污管、机械设备用管、输油管、输气管、燃气管、电线电缆护套管等方面。

  塑料管材生产线配置:主机及控制柜组(大小按需配置)、定制机头模具、真空箱(按需配置,大小定制)、冷却水槽(长短定制)、牵引机(牵引方式有轮式牵引、皮带牵引、履带牵引)、切断机(有刀片或刀片式电脑定长切断机、圆锯片或砂轮、行星切割机)、收卷机(或堆放架,收卷有单工位收卷、双工位收卷等)

  售前服务:

  ①详尽介绍产品特点,适用范围。

  ②策划经济而实用的设备配置方案。

  ③提供相关用户的设备运行情况。

  ④供给试车试样服务。

  售中服务:

  ①规划设计现场厂房的布置配管,提出公用工程条件。

  ②交流汇报加工进度情况。

  ③提醒需备物料的工艺条件。

  售后服务:

  ①提供技术员现场安装带领、调试、人员培训。

  ②备有充足的备品备件,解除新用户对原有设备维修带来的顾虑。

  ③及时供应用户新产品开发时所需的设备调整服务。

  ④客户回访章程,及时响应设备使用资讯。

塑料挤出机在塑料的挤出成型需要经历三个阶段,即原料塑化,成型,冷却。塑料挤出机也分为很多不同的塑料挤出机序列,按螺杆数量分为单螺杆挤出机,双螺杆挤出机,多螺杆挤出机等;按作用可以分为连续挤出和非连续挤出。挤出机的产量是根据螺杆的转速来决定的。螺杆转速允许效率挤出机挤出塑料的产量,还能用意到塑化效果的好坏。

65单螺杆挤出机,我厂常年提供30、45、65、90、120型单螺杆挤出机,欢迎咨询订购。

单螺杆挤出机首要用于挤出软、硬塑料管材,可生产多种塑料制品,如吹膜、挤管、压板、拔丝带等,亦可用于熔融造粒。 塑料挤出机造型先进,质量高,塑化好,能耗低,采用渐开线齿轮传动,具有噪音低,运转平稳,承载力大,寿命长等特点。

  广州市三晖盈(原联信塑料机械有限企业)庄严全面推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了欧盟质量体系的CE认证、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等多项认证,在销售、设计、生产、售后各环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供给称心、放心、安心的产品。

  我司在技术上锐意革新,致力于塑料押出设备的开发、设计和生产,不断开发新项目,添加产品技术含量。我司产品网罗:塑料管材挤出机、塑料异型材挤出机、塑料片材挤出机、塑料板材挤出机、塑料包覆挤出机、塑料仿藤机、塑料螺旋管挤出机、塑料软/硬网挤出机、塑料棒材挤出机、单/双螺杆塑料押出机、塑料造粒机、塑料回收清洗机等塑料挤出机及塑料辅机二十多个类别一百多个产品。

PP塑料管加工线设备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